新華網 > > 正文

葡萄牙有望明年底全面受理銀聯卡支付

2016年11月22日 18:16: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斯本11月21日專電(記者章亞東)中國銀聯子公司銀聯國際21日在裏斯本宣布,已與葡萄牙最大信用卡發卡及收單機構Unicre達成合作,將盡快實現Unicre旗下所有商戶受理銀聯卡。

  中國銀聯董事長葛華勇當天表示,明年年底有望實現葡萄牙所有POS終端受理銀聯卡,並在“雲閃付”、本地發卡、網上支付等領域取得突破,加快創新産品和服務在歐洲落地。

  為滿足中國遊客和當地華人的支付需求,銀聯國際不斷深化與Unicre等機構合作,完善銀聯卡受理環境。此次雙方將在Unicre已開通的約4萬臺POS終端受理銀聯卡的基礎上,盡快實現余下4萬臺POS終端受理銀聯卡,同時將ATM銀聯卡取現擴大到整個葡萄牙境內。

  Unicre首席執行官路易斯·弗洛雷斯當天表示,銀聯卡是中國遊客最常使用的支付工具,願意繼續深化與銀聯國際的合作,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務,並幫助商戶吸引更多消費,實現共贏。

  中國是葡萄牙在亞洲的第一大貿易夥伴,中資企業在葡投資增長迅速,在葡生活的華人日益增多。葡萄牙政府也在通過多種方式吸引中國遊客,去年赴葡中國遊客人數比前年增長近40%。目前葡萄牙有近四成商戶開通了銀聯卡受理業務。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1996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