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萊塢星光大道特朗普星標被砸毀 已受襲多次
2016-10-28 06:46: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資料圖片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榮譽之星26日天還沒亮透就被砸得面目全非。

  法新社報道,事件發生在清晨5時45分,自稱詹姆斯·奧蒂斯的肇事者拍下視頻上傳到網絡。畫面中,奧蒂斯一身城建工人裝扮,拉起隔離帶,假裝施工,然後用錘子和鎬頭砸掉星星上“唐納德·特朗普”的金字,摳掉位于中間的攝影機標誌。

  奧蒂斯頗為淡定地解釋自己的行為,他對于特朗普拒不承認10多名女性的非禮指控表示“很不高興”,“我的4個親戚也曾遭受性侵”。

  奧蒂斯告訴一家地方媒體,他原本打算把整顆星星挖走拿去拍賣,然後把募集款項捐給受害女性。無奈星星鑲嵌在“好像是大理石的石頭裏”,難以挖走。

  好萊塢商會表示,未來幾天將對這顆被砸毀的榮譽之星進行修繕。榮譽之星價值約3萬美元,任何破壞者可能面臨重罪指控。奧蒂斯説,他不怕坐牢,更不怕特朗普。他打算這一兩天向警方自首。

  由于成功制作真人秀節目《學徒》,特朗普2007年獲得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第2327顆星。然而,他的口無遮攔讓榮譽之星一再“蒙受屈辱”。

  今年7月,洛杉磯一名街頭藝人在這顆星周圍搭起裝有鐵絲的木板“隔離墻”,抗議特朗普要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修“隔離墻”的主張。去年,他的榮譽之星還被潑糞,畫上黃色大X和納粹符號。(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相關新聞
  • 好萊塢星光大道特朗普榮譽星標遭損毀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電視真人秀明星特朗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榮譽星標26日遭不明身份男子損毀,目前洛杉磯警方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2016-10-27 11:04:19
  • 特朗普抵死不認輸?美媒:他享受爭鬥帶來的快樂
    參加總統競選以來,特朗普的出位言行惹惱了不少人,他顯露出來的勃勃野心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特朗普還在訪談過程中表現出對爭鬥的強烈渴望,他説他享受爭鬥帶來的快感,不管是言語還是肢體上的。
    2016-10-26 16:03:21
  • 八年前特朗普曾對希拉裏讚不絕口?真有這麼回事
    美國大選真是越來越“好看”了,兩位總統候選人在臺面上“掐”得不可開交,互潑臟水且十分不屑。”  然而在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的現場,特朗普可是沒“放過”克林頓,他邀請了曾指控克林頓性侵的四名女性到場。
    2016-10-26 10:03: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4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