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罵了多少人?《紐約時報》登了兩整版
2016-10-26 06:45: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資料圖片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宣布競選一年多來對多少人、機構和事情惡言相向?美國《紐約時報》24日用兩個整版把他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的“開罵”一個一個地記錄下來。

    這份名單開列了281個地點、人名和事情,包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特朗普罵她“扭曲的”、“垃圾”、“腦殘”等;他罵媒體,比如罵《華爾街日報》“如此不誠實”,罵《名利場》“不及格”;他還罵一些國家,比如罵墨西哥“徹底腐敗”,罵德國“完全混亂的大犯罪”等。《紐約時報》今年1月第一次在網上開列特朗普“開罵”的記錄,並在其競選過程中更新。

    本次美國大選的一個特殊情況,是主流媒體集體“站隊”拋棄特朗普,《紐約時報》是其中一個。特朗普則指責媒體與政治共謀打壓他。(夏文輝) 【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相關新聞
  • 美國大選將“不確定性”外溢全球
    近來佔據全球各大媒體頭條的恐怕要數美國希拉裏和特朗普的 “大選二人轉”了。希拉裏作為民主黨建制派的代表,其本質上代表著美國精英及相應的利益集團的利益,這也正是主流媒體近乎一邊倒支援她的根本原因。
    2016-10-25 16:55:33
  • 新聞分析:美國大選難改與俄競合關係
    在美國總統選舉投票日臨近之際,美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急轉直下,雙方圍繞敘利亞問題的角逐異常激烈,美國當局還揚言將對俄發起“網絡戰”。對此,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強勢還擊。
    2016-10-21 16:56:24
  • 墨西哥總統為會晤特朗普辯護 稱是為了墨民眾利益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10月23日報道,墨西哥總統涅托23日接受採訪時對墨西哥此前邀請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訪墨的決策進行了辯護,但他也表示,此次會面進行之前或許應該進行更加妥善的安排。
    2016-10-25 16:55: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37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