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非禮門”爆新料 艷星稱遭特朗普“潛規則”
2016-10-24 06:45: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的“非禮門”22日再添新料。一名艷星當天站出,稱遭特朗普擁抱強吻。她也是第11名控訴特朗普行為不軌的女子。根據她的説法,特朗普還開價一萬美元企圖與她“親密接觸”,但遭到拒絕。

  針對這名艷星的説法,特朗普予以堅決否認。他同時表示,將在總統選舉結束後把每一名誣陷自己的女子告上法庭。

  【再曝新料】

  這名艷星名叫傑茜卡·德雷克,現年42歲。她2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媒體記者詳述了自己曾遭特朗普侵犯的細節。

  德雷克展示了一張她與特朗普的合影。根據她的説法,那段不堪回首的經歷發生在10年前。當時,她和兩名女伴在一場高爾夫錦標賽期間結識了特朗普。特朗普突然緊緊抱住她,在“未經允許情況”下強吻了她。

  根據德雷克的説法,特朗普還對自己的兩名女伴做了同樣的事。不過,她沒有透露那兩名女子的姓名。

  她同時稱,特朗普還提出“親密接觸”的要求,邀請她進入自己的房間並陪他出席一場聚會。作為“回報”,特朗普承諾支付她一萬美元並同意她使用自己的私人飛機。德雷克稱自己拒絕了特朗普要求。

  德雷克當天在女律師格洛麗亞·奧爾雷德的陪同下講述了這段往事。值得一提的是,奧爾雷德此前曾幫助另外兩名女子站出來控訴特朗普的不軌行為。自從特朗普的穢語視頻曝光後,自稱遭他非禮的“受害者”已增至11人。

  【怒斥誹謗】

  這名艷星召開新聞發布會當天,特朗普正在賓夕法尼亞州葛底斯堡發表演講,闡述自己的“百日新政”。這篇走心的演講居然被一個艷星“搶頭條”,這讓特朗普競選團隊感到很惱火。

  特朗普團隊發表聲明説:“這個故事完全是虛假的,荒謬至極。那張照片也只是特朗普先生按照仰慕者的要求拍攝的,這種照片數以千計。”

  聲明中同時寫道,特朗普根本不認識這名女子,也不記得有這個人,甚至“連認識她的興趣都沒有”。這是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團隊在幕後搞的鬼,意在詆毀人氣攀升的特朗普。

  特朗普本人也對此事予以堅決否認,並稱要把所有誣陷自己的女子告上法庭。根據他的説法,這其中不少女子“沒有吸引力”,根本不值得自己追求。他説:“選舉一結束,我就會起訴所有這些説謊者。我期待著那一天。”

  希拉裏團隊否認與這些女子有關聯,稱該團隊從未慫恿她們站出來。希拉裏説:“我只看到我的對手唐納德·特朗普跑到葛底斯堡,那裏是美國歷史上最具意義的地方之一。他在那裏大體在説,如果他當選總統,他將把時間花費在起訴指責他行為不軌的女性身上。”(張旌)(新華社專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3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