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選戰正酣 特朗普演講中大膽暢想“百日新政”
2016-10-24 06:45: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定于22日在賓夕法尼亞州葛底斯堡發表演講,闡述自己一旦當選總統後的“百日新政”。

  路透社報道,特朗普的競選團隊21日告訴媒體記者,如果特朗普當選,他執政初期的政策思路大體包括凸顯自己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的政策差異以及如何促進美國經濟發展。眼下,美國總統選戰已經進入衝刺階段。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團21日公布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希拉裏的支援率為44%,特朗普為40%。(鄭思遠)【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選舉機構官員被曝桃色醜聞 提拔親密下屬
    美國選舉援助委員會執行主任布賴恩·紐比被美國媒體曝出上任前有辦公室婚外情,並因多項違規行為受到過檢察部門調查。紐比去年11月被任命為選舉援助委員會執行主任。該機構依據2002年生效的《幫助美國投票法案》而成立,其職能包括匯集選舉數據、認證各地的投票係統。
    2016-10-20 06:50:07
  • 想學經驗?俄羅斯欲派人“觀察”美國大選被拒
    張旌  美國政府官員21日説,針對下月舉行的美國總統選舉,俄羅斯方面提出派人前往多處投票站進行“觀察”的想法。
    2016-10-23 06:40:14
  • 新聞分析:美國大選難改與俄競合關係
    在美國總統選舉投票日臨近之際,美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急轉直下,雙方圍繞敘利亞問題的角逐異常激烈,美國當局還揚言將對俄發起“網絡戰”。對此,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強勢還擊。
    2016-10-21 16:56: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3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