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韓國Note7用戶起訴三星電子 每人平均索賠30萬韓元

2016年10月19日 16:47:5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日前,三星宣布Note7智能手機全面停産,但起火爆炸事件仍持續發酵,韓美兩國用戶將針對三星電子提出索賠訴訟。

  韓國一家律師事務所表示,將于24日針對三星電子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索賠訴訟。目前,已有57人申請參加訴訟,每人平均索賠3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799元)。

  參加訴訟的用戶表示,為了購買手機、檢查電池、更換新品、換另一款手機而訪問賣場多達四次。多次訪問賣場和更換新品不僅耗費時間,還讓人在使用手機時感到不安,無法信任手機的安全性能,帶來十分嚴重的心理困擾,因此提出索賠訴訟。

  另據報道,美國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加利福尼亞州的3名Note7用戶也于16日針對三星電子美洲法人向新澤西州紐瓦克地方法院提出了索賠訴訟。

  這些用戶在訴狀中稱,自上月初三星發布召回消息後他們就停止使用Note7,但三星卻要求他們繳納購機費用和相關資費。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2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