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毫無顧忌的特朗普:如果希拉裏贏了 IS將徵服美國
2016-10-13 14:27:3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特朗普説,“伊斯蘭國”正在“希望和祈禱”希拉裏贏得總統選舉,這樣這個中東的恐怖組織就可以接手美國。

  據此,美國《外交政策》雜志網站在10月12日刊登了題為《毫無顧忌的特朗普:如果希拉裏贏了,IS將徵服美國的文章,認為盡管民調一路下跌,一些共和黨內的大佬也表示放棄特朗普,但10月13日在佛羅裏達的競選集會上,特朗普仍表示:“IS不僅僅將奪取世界上的其他地方,他們還會接管這個國家,相信我,他們會佔領世界的這個組成部分(美國)。他們希望(希拉裏當選),他們希望。”

  特朗普補充説:“順便説一下,你們知道,她想説他們(IS)需要我——我會是他們最糟的噩夢。啊,我將是他們最糟的噩夢。”

  據報道,除了把極端分子“用炸彈打下地獄”之外,特朗普還沒有透露任何有關打擊“伊斯蘭國”的計劃。

  在競選集會上,特朗普還抨擊了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和美國總統奧巴馬。他保證,要將伊斯蘭極端分子“趕出去”。

  “順便説説,你們知道所謂的總統辯論委員會麼?”特朗普自問自答:“這個委員會的領導為比爾·克林頓工作。你們知道麼?我發現,這個人為克林頓工作。誒!誒!誒!這就是作弊。”

  而特朗普並不是唯一一個持“希拉裏的勝利將讓‘伊斯蘭國’徵服美國”觀點的人。美國退役將領麥克·弗萊因(Michael Flynn)在自己的著作中表示:“我完全相信,如果沒有合理的危機感,我們將被伊斯蘭武裝分子擊敗、統治並摧毀。毫無疑問,他們將和我們死磕,佔領我們的國家,喝我們的血。” 記者 查希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321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