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泄密文件顯示希拉裏曾承認禁飛區將有大量敘平民死亡

2016年10月11日 16:51:37 來源: 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今日俄羅斯”網站10月9日報道,維基解密于10月7日公布了希拉裏競選團隊主席賬戶泄露的郵件,其中有希拉裏大量演講的摘錄。泄密文件顯示,希拉裏曾于2013年發表演講,稱美國在敘利亞設置“禁飛區”會造成大量敘利亞平民死亡,她認為,戰略家非常清楚這點。

據報道,泄露的郵件中有希拉裏擔任國務卿期間對高盛、摩根士丹利及德意志銀行帶薪演講的摘錄,還有其當前總統競選活動的演講摘錄。

泄漏的文件顯示,希拉裏在華爾街演講時曾表示,長久以來,西方鷹派一直堅持要求敘利亞設置“禁飛區”,而設置“禁飛區”的問題之一是需要拆除敘利亞“非常先進的”防空設施。

希拉裏當時承認説:“很多防空設施都坐落于人口密集地區,而要想設置禁飛區,就必須卸除敘利亞所有防空設施。”她表示,拆除敘利亞政府的防空設施將意味著這會造成大量敘利亞人的死亡。”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已經利用泄露郵件攻擊希拉裏,稱她隱藏在華爾街演講的稿子,此次競選是場“欺詐”。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18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