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消協提出三星手機召回要充分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

2016年10月11日 18:54:5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高敬、任可馨)針對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11日發布的召回SM-N9300 Galaxy Note7手機的有關措施,中國消費者協會提出三星公司在手機召回過程中應當充分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中消協新聞發言人提出,對于本次召回計劃,三星公司首先應當盡快通過各種有效渠道,包括大眾傳媒、官方網站、各級經銷商等,廣泛告知消費者,以充分保障消費者的知情權。在召回計劃實施中,三星公司應當盡可能採取方便消費者的方式,避免在産品召回過程中給消費者設置新的障礙,保障消費者的求償權;應當公平對待消費者,保障消費者的選擇權。

  這位發言人同時指出,三星公司應以此為鑒,認真對待消費者的投訴,誠實面對産品品質問題,積極檢視公司其他有關産品品質,維護消費者的安全權。

【糾錯】 [責任編輯: 年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69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