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國休斯敦發生槍擊案致9人受傷

2016年09月27日 00:26:38 來源: 新華社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90779

  9月26日,在美國休斯敦,警方人員在槍擊現場附近執勤。美國得克薩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26日上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9人受傷。槍手已被擊斃。 新華社發(賈忠攝)

  新華社休斯敦9月26日電(記者張永興)美國得克薩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26日上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9人受傷。槍手已被擊斃。

  休斯敦警方説,當天上午6時30分左右,警方接到報案説休斯敦西南部一街區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槍手向過往車輛開槍射擊。

  警方到達現場後,看到遇襲車輛布滿彈孔,車窗被打碎。傷者為過往車輛內乘客或路過的行人,其中有6人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其余3人因傷勢不重,在現場進行了簡單治療。

  警方説,經初步查證,槍手是一名律師,已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被擊斃。警方在其車輛中發現了大量武器。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行兇動機。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62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