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蔡名照會見卡塔爾通訊社社長

2016年09月26日 21:29:22 來源: 新華社

    9月26日,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在北京會見卡塔爾通訊社社長布艾南。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記者劉華)新華社社長蔡名照26日在北京會見卡塔爾通訊社社長布艾南。

  蔡名照表示,中國同卡塔爾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卡兩國新聞領域合作前景廣闊,新華社願同卡塔爾通訊社共同努力,加強對對方國家的新聞報道,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為推動中卡關係不斷發展作出貢獻。

  蔡名照向客人介紹了新華社的歷史和新媒體報道業務情況,表示願同卡塔爾通訊社加強在新媒體等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布艾南説,新華社是世界知名通訊社,近年來新聞報道事業取得長足發展。卡塔爾通訊社與新華社合作歷史悠久,希望同新華社加強各領域合作交流,更好地借鑒新華社的發展經驗。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62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