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對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總結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16年09月20日 16:49:41 來源: 新華社

習近平對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總結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大力弘揚主人翁意識愛國主義精神無私奉獻精神

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供強大精神力量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對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總結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取得圓滿成功,這是在黨中央領導下,籌委會和各有關部門、地方統一思想、各司其職、精心組織的結果。談判協調有力有效,會議安排嚴謹有序,安全保障嚴密穩妥,新聞宣傳有聲有色,文藝演出精彩紛呈,後勤保障全面可靠,使杭州峰會落實了“西湖風光、江南韻味、中國氣派、世界大同”的理念,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精神、中國力量,在二十國集團進程中留下了深刻的中國印記。要做好後續工作,落實會議成果,放大會議效應,更好促進各項有關工作。

  習近平指出,對為杭州峰會成功作出貢獻的人員,要進行表彰。外交、財經、安保、宣傳、文藝、交通、質檢、衛生、氣象、後勤等部門要做好總結和表彰工作。浙江省及杭州市精心組織、全面動員,廣大市民識大體、顧大局,真情奉獻,自願服務,為杭州峰會成功作出了重大貢獻,值得充分肯定,要把表彰工作做好。我們不僅要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而且要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廣大幹部群眾表現出來的主人翁意識、愛國主義精神、無私奉獻精神,使之成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強大精神力量。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浙江省總結表彰大會20日在浙江杭州舉行。會上宣讀了習近平重要指示。會議總結了峰會服務保障工作成功經驗,表彰了為峰會服務保障工作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個人。浙江省及杭州市有關負責同志,受表彰的先進集體代表和個人,各界代表2000余人參加表彰大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