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2016年09月07日 23:46:13 來源: 新華社

  9月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萬象國家會議中心會見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萬象9月7日電(記者尚軍 周舟)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7日晚在萬象國家會議中心會見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李克強表示,中馬是友好近鄰和相互信賴的合作夥伴,兩國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重點領域合作順利推進。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馬來西亞的關係,願同馬方再接再厲,推動兩國關係和各領域務實合作再上新臺階。

  李克強強調,中方願同包括馬來西亞在內的東盟各國共同努力,維護本地區和平穩定大局,促進共同發展繁榮。

  納吉布表示,馬中關係基礎牢固,發展很好。馬方樂見中國企業積極參與馬基礎設施、工業園區等項目建設,支援兩國金融合作。馬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將東盟與中國關係與合作發展得更好。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7日晚在萬象國家會議中心會見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52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