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敘政府軍再次包圍阿勒頗東部的武裝分子

2016年09月05日 04:32:1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大馬士革9月4日電 敘利亞政府軍4日在北部城市阿勒頗周邊的軍事行動取得進展,再次包圍了阿勒頗東部的武裝分子控制區。

  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道,在俄羅斯空中打擊的支援下,敘政府軍重新奪回阿勒頗以南的多個軍事據點,再次對武裝分子在阿勒頗東部的控制區形成包圍。

  阿勒頗市曾是敘利亞經濟中心和第一大城市。長期以來,敘政府軍控制該市西部地區,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主要控制該市東部地區。

  今年7月底,敘政府軍切斷阿勒頗武裝分子的最後一條補給線,對其形成包圍。敘反對派武裝和前身為“支援陣線”的極端組織“徵服陣線”隨後展開大規模反擊,並于8月初宣稱從外地趕來支援的武裝人員已打破政府軍的包圍圈,與阿勒頗城內武裝人員會合。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9269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