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國攝影師農場裏開瑜伽課 山羊瑜伽做起來

2016年09月05日 06:45:29 來源: 新華社

  為了讓瑜伽課變得更有趣,有人推出了貓咪瑜伽、狗狗瑜伽等。如今在美國俄勒岡的奧爾巴尼,又有人推出了山羊瑜伽。不同于上述寵物瑜伽,這種瑜伽在戶外進行,地點位于當地的“沒有遺憾農場”。農場主萊內·莫爾斯原本是一名攝影師,後來因健康原因,她回到農場搞起了經營,主要是舉辦各種新穎的戶外活動。去年承接一場兒童生日會時,她結識了一名瑜伽教練,後者提出想在農場裏開瑜伽課。為了讓瑜伽課與眾不同,她想到讓農場裏的6只山羊當“陪練”,竟意外地大受歡迎。莫爾斯接受當地新聞網站“直播俄勒岡”採訪時説,這些羊是尼日利亞矮種羊和侏儒山羊雜交的後代,“非常友善,喜歡與人類互動”。她拍攝的山羊瑜伽課照片顯示,學員們躺在草地上練習時,山羊或是在周圍溜達,或是臥在瑜伽墊上,神態悠然,而學員們在做動作時也能順手摸摸山羊。莫爾斯説,開辦山羊瑜伽課或多或少會碰到點問題,不過還好,就是有時“會有點羊糞蛋兒”。而且,農場的山羊瑜伽課每節只要10美元(約合66.8元人民幣),比當地大多數瑜伽課都便宜。(喬穎 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268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