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關于全球治理,習近平有哪些深刻闡述?

2016年08月30日 21:50:45 來源: 新華網

  2016年8月27日,在杭州市西湖南山路,一個小朋友騎車從G20宣傳畫前經過。新華社記者鞠煥宗攝

  此外,在會見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領導人及國際地區組織負責人時,習近平也多次強調要共同推動杭州峰會取得積極成果。

  可以預見,在G20杭州峰會上,習近平主席還將就全球治理等問題發表新的重要論述,讓我們共同期待峰會呈現給世界一份別樣的精彩。 (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信公眾號報道 新華社記者:楊依軍、潘潔)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上一頁 1 2 3 4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關于全球治理,習近平有哪些深刻闡述?
2013年3月,習近平就任中國國家主席後首次出訪前夕接受金磚國家媒體聯合採訪時,就談到了全球治理。——中國將積極參與全球治理體係建設,努力為完善全球治理貢獻中國智慧,同世界各國人民一道,推動國際秩序和全球治理體係朝著更加公正合理方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