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駐克裏米亞軍隊裝備最新S-400係統 烏係統被擱置

2016年07月31日 16:22:4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俄媒報道,克裏米亞強力部門消息人士30日在塞瓦斯托波爾向俄新社表示,烏克蘭留在克裏米亞的S-300防空導彈係統被擱置起來,不會使用它。

他對俄新社説:“烏克蘭留在克裏米亞的S-300防空導彈係統將被擱置起來,俄羅斯軍隊不會使用它。”

同一天阿爾馬茲-安泰公司在塞瓦斯托波爾舉行了服務中心開幕式,該中心將為部署在克裏米亞的防空導彈係統提供維修及服務。

他説:“烏克蘭軍隊留在克裏米亞的S-300係統目前在倉庫裏,將來俄羅斯軍隊不會維修,也不會使用它們。”

另一方面,據報道,消息人士還表示,俄羅斯駐克裏米亞的軍隊裝備有最新型防空係統S-400。

阿爾馬茲-安泰公司30日在塞瓦斯托波爾開設服務中心,該中心將為所有克裏米亞部署的防空係統提供維修及服務。

2014年3月烏克蘭政變後,克裏米亞舉行全民公投,通過劃入俄羅斯版圖的提議。公投中96.77%克裏米亞選民和96%塞瓦斯托波爾居民投票主張加入俄聯邦。俄羅斯領導層多次表示,克裏米亞居民以民主、完全符合國際法和聯合國憲章的方式投票重新加入俄羅斯。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9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