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特蕾莎·梅將成英國新首相 承諾建立一個更好的英國

2016年07月12日 09:22:43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特蕾莎 梅將成英國新首相 承諾建立一個更好的英國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廣播公司(BBC)7 月12日報道,英國內政部長特蕾莎 梅日前被任命為保守黨新領導人。隨著唯一的對手安德烈婭 利德索姆宣布退出競選,特蕾莎將成為英國下一任首相。她許諾將建立一個更好的英國,讓脫歐取得成功。

據報道,特蕾莎在議會外表示,她對接替首相卡梅倫一事感到“榮幸又卑微”。她還稱讚卡梅倫對保守黨和國家盡職盡責。

她表示,她能成為領導人是基于英國對“強大領導力”的需要、團結兩黨和國家的能力,以及對英國未來的“積極看法”。

“一個人對國家的看法不僅僅服務于那些少數派,也服務于我們每一個人,因為我們要給民眾更多的生活控制權,這也是我們共同建立一個更好的英國的辦法。”她對記者們説到。

據悉,特雷莎此前支援英國留在歐盟。但為了讓支援脫歐的同僚們放心,她也表示“我們會讓脫歐取得成功”。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3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