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巴基斯坦官員“點讚”中共執政能力

2016年07月01日 14:01:5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長沙赫巴茲·謝裏夫近日在該省首府拉合爾接受中國駐巴媒體聯合採訪,介紹中國與巴基斯坦,特別是與旁遮普省各領域交流合作情況,對中國共産黨建黨95周年表示祝賀。

  謝裏夫在採訪中表示,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人民在推動國家發展中創造了“空前的歷史”。“如今中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離不開世界,世界也離不開中國,”他説。

  謝裏夫認為,兩個因素成就了中國的偉大:一個是充滿活力並艱苦奮鬥的人民,一個是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他説,盡管國際形勢風雲變幻,但在富有遠見而堅定的領導人的領導下,中國這艘大船始終在平穩、持續地前進。

  謝裏夫表示,“一帶一路”倡議有著宏大視野,將改變南亞、東亞乃至整個亞洲的經濟發展形勢。作為“一帶一路”的旗艦項目,中巴經濟走廊是巴中兩國之間的“禮物”,不僅有利于促進巴中經濟合作,也將推動本地區的經濟發展;不僅有利于當前發展,也有利于長遠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14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