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媒:上帝般的體驗 中國富豪興起坐直升機看房

2016年06月30日 07:00:23 來源: 環球時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6月29日文章,原題:上帝般的體驗:中國富豪興起坐直升機看房 香港島南端的富人區深水灣居住的都是超級富豪,其中19位居民的總凈資産就高達1230億美元。隨著深水灣另一個豪宅項目的開發,更多富豪將移居于此。這些超高凈值人士中有許多人來自中國內地,他們選房時不走尋常路,在直升機上以上帝的視角俯瞰豪宅。

  據國際地産公司精英會地産稱,直升機看房的規模在過去兩年顯著擴大。它的優勢顯而易見:客戶只花幾個小時就能對豪宅周圍的大片土地進行大致評估,還能獲取現場看房無法獲得的資訊,如豪宅周圍的山水、地貌,甚至風水等。

  來自青島的投資者劉闡(音)最近為了買美國佛羅裏達州的一處房子,就體驗了直升機看房服務。“在聽過有關安全的須知後,我本以為路程很顛簸,有點像坐小型飛機。但實際上非常平穩,視野很棒。”他説,“服務是免費的,我以前從沒想到過。”

  精英會的伊恩·布蘭德説,直升機看房的興起,主要歸因于中國買家海外消費力的強勁增長。雇一架直升機每小時需花費2000美元,這聽上去非常奢侈。但過去10年,中國凈資産超過3000萬美元的超高凈值人士大量增加,他們的海外置業胃口和巨大的購買力讓乘坐直升機這點花銷不值一提。(作者珍妮·馬什,徐珍珍譯)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102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