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大塊頭”罪犯出庭坐不進犯人席 上下樓乘貨梯

2016年06月25日 16:20:4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美國紐約一名槍械走私犯日前被判處15年監禁。而由于這名犯人體重太重,他在前往法庭受審時無法乘坐犯人專用的電梯,而是要坐貨梯。此外,身形龐大的他也坐不進法庭的犯人席,還造成法庭一度要“清場”。

  據報道,去年5月,33歲的索萊爾(William Soler)在向一名臥底警察販賣武器時被捕。他被控販賣槍械、持有槍械和參與幫派等21項罪名,上月裁定罪成,23日在紐約布朗克斯最高法院判刑。

  由于索萊爾的體重一度重達500磅(約合226公斤),他在出庭時不僅要坐“加大碼”的輪椅,由于體型太龐大,上月出庭時他甚至需要乘坐貨運電梯。而在進入法庭後,因為輪椅太大,索萊爾只能坐在旁聽席,無法進入犯人席和證人席。

  當索萊爾要與代表律師商議認罪協議時,法官更是得“清場”,讓他們有私人空間討論。不過,目前索萊爾的體重已經減輕了80磅。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089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