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解局 | 英國“脫歐”了!對中國有啥影響?
2016-06-25 07:52: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6月25日電 24日,英國關于是否脫離歐盟的全民公投結果揭曉:半數以上投票者支援“脫歐”,英國最終選擇離開歐盟。

  觀察人士認為,脫離歐盟後,英國國際地位、對外政策等將發生很大變化。這些變化將對包括中國在內的許多國家帶來影響。中歐、中英關係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調整,中歐、中英交往中的機遇與挑戰可能同時增多。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英國“脫歐”擔憂減弱推東京股市大漲2.34%
    由于市場對英國“脫歐”的擔憂情緒有所減退,東京股市20日大漲2.34%。
    2016-06-20 17:27:52
  • 英財政大臣認為“脫歐”經濟衝擊或超預期
    新華社倫敦6月19日電英國財政大臣喬治·奧斯本19日表示,如果全民公投決定脫離歐盟,對英國經濟造成的衝擊可能比政府預期的更為嚴重。
    2016-06-20 17:27:51
  • 卡梅倫:英國脫歐是張“單程票” 後果很糟糕
    國際線上專稿:據德國之聲中文網6月19日報道,距離英國脫歐公投只剩下四天,英國首相卡梅倫發出警告稱,一旦公投決定英國退出歐洲,將“不可逆轉”,後果會十分糟糕。卡梅倫對《星期日泰晤士報》表示,退出歐盟(Brexit)是一張“單程票”,公投離開歐盟將是“不可逆轉的一步”,“後果十分糟糕”。
    2016-06-20 10:57:5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088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