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邊騎駱駝邊賞海景 澳邦迪海灘推“冬天魔法樂園”

2016年06月21日 15:39:1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6月21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如果你想在澳大利亞悉尼的邦迪海灘一邊騎駱駝一邊賞美景,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邦迪海灘最新推出的“冬天魔法樂園”(Bondi Winter Magic),今年魔法樂園的“重頭戲”就是騎駱駝。

據報道,今年“冬天魔法樂園”引進的駱駝來自中央海岸,每周末駱駝主人都會牽著駱駝們來參加活動。

除了騎駱駝外,周日早上邦迪海灘還舉行“早間瑜伽”活動,該活動會一直持續到7月31日。

另外,從7月1日至7月17日期間,邦迪涼亭(Bondi Pavilion)門口還將變身為滑冰場。

“事實進一步證明,無論春夏秋冬,悉尼的邦迪海灘正迅速成為深受人們喜愛的目的地,”Waverley市長Sally Betts説,“我們期待各位遊客的光臨。”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79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