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離京對塞爾維亞等三國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上合峰會

2016年06月17日 10:27:42 來源: 新華社

習近平離京對塞爾維亞共和國、波蘭共和國、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

並出席在塔什幹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六次會議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  6月17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離開北京,應塞爾維亞共和國總統尼科利奇、波蘭共和國總統杜達、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總統卡裏莫夫邀請,對塞爾維亞、波蘭、烏茲別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應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總統卡裏莫夫邀請,出席在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幹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六次會議。

  陪同習近平出訪的有:習近平主席夫人彭麗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國務委員楊潔篪等。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楊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