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Airbnb推出“鬼屋”預訂 不足800元即可體驗

2016年06月09日 06:55:00 來源: 新華社

  最會玩的住宿預訂網站恐怕非Airbnb莫屬了吧?時不時推出的各種腦洞大開的住宿活動真是讓人驚掉下巴。這不,它最近又放出大招——公布在自家網站上能訂到的“鬼屋”排行!排在第一的是位于美國密蘇裏的“超自然樂園”。這座城堡式建築已經有170年歷史,近百年來一直流傳著“鬧鬼”傳説,畢竟,它曾被當過停屍房和醫院,後院還舉行過葬禮。據説,住客常在深夜時分感覺到莫名晃動。屋主也表示,若是因為受到驚嚇而提前退房,房費是不退的哦!住一晚要454美元(約合2982元人民幣),浪費可不好。英國埃塞克斯郡大鄧莫也有間恐怖屋,屋裏的家具、墻面、屋頂都用復雜的花紋裝飾,裏面燈光昏暗,擺放著舊書和玩具,據説這裏曾是一個7歲小男孩的臥室,住客在裏面經常會聽到異響。膽小者就不要考慮了,每晚145英鎊(1386元人民幣)也不是一筆小錢呢。美國新奧爾良一處住宅和前兩處“畫風”不太一樣,看起來明亮整潔,是個挺順眼的住處。但據説那裏有一個生活在18世紀90年代的小女孩的“鬼魂”出沒。她總是身穿黃裙子在屋裏飄來飄去,不過性格羞澀,不喜歡跟人“説話”。是不是真的?花120美元(793元人民幣)自己去鑒定一下吧。(荊晶  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姜鐵英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04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