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卡裏莫夫會見王毅

2016年05月24日 00:26:3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塔什幹5月23日電(記者沙達提)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卡裏莫夫23日在塔什幹會見外交部長王毅。

  卡裏莫夫請王毅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卡裏莫夫表示,他熱切期待習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塔什幹峰會。烏方願與中方一道,提升兩國戰略夥伴關係水準,加強全方位互利合作,推動上海合作組織取得新的發展。

  王毅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卡裏莫夫總統的良好祝願。王毅表示,兩國元首確定中烏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以來,雙邊關係取得了重要進展。中方願與烏方一道,推動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開辟雙邊互利合作新前景。今年是上海合作組織成立15周年,中方將全力支援烏方辦好上合組織塔什幹峰會,推動上合組織安全和經濟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安琪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008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