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西班牙驚現"河馬逛街" 原來是馬戲團逃兵(圖)

2016年05月07日 13:22:2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西班牙民眾在街頭拍下活生生的大河馬,上傳網絡後引起許多關注,原來這只河馬是從附近的馬戲團逃脫享受自由,不久後就被帶回。雖然看到河馬逛大街很稀奇,不過許多人還是希望河馬在原棲地,而不是在馬戲團賣藝。

  據臺灣東森ETtoday新聞雲5月6日報道,這起河馬逛街的事件發生在4日晚上,一只大河馬在馬路上閒逛,就算有車和圍觀人群也不在意,不斷徘徊像是迷路了。據了解,馬戲團人員也不知道河馬是怎麼逃脫的,不久之後就帶回去了。

  報道稱,河馬雖然看起來忠厚老實,其實發起脾氣連鱷魚也不是對手。許多人認為,河馬應該要生活在原本的棲地,而不是跟著馬戲團賣藝,希望該馬戲團盡快停止對動物的剝削。

  圖片來源于網絡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96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