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德國“童話小城”驚現殺人情侶:騙女子同居後虐死

2016年05月05日 07:23:5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德國“童話小城”驚現殺人情侶(圖片來源:德國之聲電臺網站)

  德媒稱,德國赫克斯特爾造型別致、圖案精美的房屋讓人不禁想起格林童話裏的《糖果屋》。而這個“童話之城”近日卻登上各大德媒頭條,因為這裏住了一對令人髮指的殺人情侶。

  據德國之聲電臺網站5月3日報道,北威州赫克斯特爾(Hxter),46歲的男子Wilfried W. 和47歲的女子Angelika B. 囚禁和虐待41歲的女性Susanne F.兩個月之久,被害者最終身亡。據調查員介紹,4月21日這天,這對情侶試圖將頭部受傷的Susanne F.送回她在下薩克森的家,但是路上汽車拋錨,鑒于傷者傷勢嚴重,情侶二人不得不呼叫救護車,抵達醫院不久後,受傷女性便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堪比恐怖片

  報道稱,Susanne F.于今年2月通過一則交友廣告認識了Wilfried W.,並在認識不久就被騙去和男方同居。這樣的情節和十前年的好萊塢電影《證婚謀殺(Lonely Hearts Killers)》有驚人的相似之處。然而,當時的這部電影也是由真人真事改編。有媒體猜測:德國的這對殺人情侶會不會是受到這部電影的啟發?目前尚無從而知。

  現在可以肯定的是,比起電影,德國情侶的暴行有過之而無不及。警方和檢方在5月3日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至少有兩名女性遭遇這對夫妻的殺害。

  慘無人道

  報道稱,除Susanne F.以外,調查員還懷疑另一名33歲的 女性Annika W.也被這對夫婦所害。2013年,Annika W.也是通過同樣的方式認識了男嫌犯。據調查員發現,這名飽受虐待的女性于2014年夏天逝世,她的屍體據信被儲存在冷藏箱裏,並被逐漸卸成小塊。調查人員還説,兇手將其屍塊放進客廳的火爐裏焚燒,最後將骨灰分撒在屋子附近。

  而這名受害者的母親直到5月2日還以為Annika W.尚在人間,因為近日,女嫌犯還用受害者的手機給其母親發短信説自己一切安好。

  報道稱,調查員不排除還有更多女性受害的可能。據其估計,過去幾年裏,有一些時間段中,共有3到4個女性同時生活在這個房子裏。

  迄今為止,警方掌握的資訊顯示,嫌犯Wilfried W. 和Angelika B.于1999年結婚,2013年辦理離婚手續,他們在鄰居和受害者面前稱兩人是姐弟關係。目前,女嫌犯已承認了自己的罪行,稱自己是聽了男方的話,而男嫌犯則矢口否認,並將所有責任推到女方身上。兩人曾在全德國和捷克刊登過交友廣告。

  調查員在兇手住所收集證據(圖片來源:德國之聲電臺網站)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958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