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維德角一軍營發生槍擊事件11人死亡

2016年04月27日 06:45:5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達喀爾4月26日電(記者王猛)普拉亞消息:維德角政府26日證實,該國聖多明戈市一軍營內發生槍擊事件,8名軍人和3名平民當天被發現在軍營內中彈身亡。

  維德角內政部長保羅·羅沙當天在對媒體發表的聲明中説,3名平民遇害者中有2人是西班牙人,為當地一家維修公司員工。

  羅沙説,當天軍營中當值的一名士兵目前處于失蹤狀態,而且種種跡象表明,個人恩怨是導致該槍擊事件發生的主要原因。他説該案與恐怖襲擊和毒品貿易毫無關係。

  目前,維德角警方懷疑用來殺死11名遇害者的武器是維德角軍隊常用的自動步槍。此外,警方在首都普拉亞找到了2名西班牙受害者的車輛,並在車上發現1支槍,但是並未發現失蹤士兵的任何蹤跡。

  羅沙説,維德角政府對槍擊案的發生表示悲痛,他呼吁維德角民眾保持鎮定,並表示此案不會對普拉亞的安全造成影響。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1128934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