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鐵人”內德維德擔任中超聯賽形象大使
2016-03-30 21:30: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內德維德(資料圖)

  新華社北京3月30日電 中超公司消息,30日,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正式邀請“捷克鐵人”內德維德擔任中超聯賽形象大使,雙方將進行為期三年的合作。捷克足協主席米羅斯拉夫·佩爾塔與中超公司董事長馬成全當地時間30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現場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馬成全向內德維德頒發了中超聯賽形象大使聘書。

  這也是繼2013賽季貝克漢姆出任形象大使後,中超聯賽迎來的又一名國際知名球星。貝克漢姆的勤奮、勵志經歷鼓舞了無數喜愛足球的年輕人,為中超聯賽的品牌推廣帶來了積極的影響。此次選擇內德維德出任新一任中超聯賽形象大使,更主要還是源于世界足壇、中國球迷對這位“捷克鐵人”的高度評價與廣泛認可。

  在球場上,內德維德是跑不死的“戰神”。他不僅擁有出色的技術,更有永不服輸的鬥志,他是足壇公認的錚錚鐵漢,一次次被對方鏟翻撞倒,又一次次堅韌地爬起繼續戰鬥。內德維德的這種高昂鬥志與中超聯賽所倡導的永不放棄精神高度契合。

  在訓練場上,內德維德的勤奮與刻苦成就了他一生的榮耀與輝煌。他的昔日教練裏皮那一句“內德維德是唯一一個我主動要求他停止訓練的球員”已經被業內人士深深牢記。

  更加難能可貴的是,內德維德不僅在球場上有著令人尊敬的球技和戰鬥精神,而且在對待家人、對待兩支曾經效力過的意甲球隊方面,展現出了令人肅然起敬的忠誠。

  內德維德表示將盡自己最大努力在全世界推廣中超聯賽品牌,同時願意為中國足球、特別是青少年足球的發展提供最大的幫助。未來三年,內德維德將定期參加中超聯賽的官方活動,同時在他參加的全球范圍內有關足球的活動中宣傳中超聯賽品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49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