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美或將空襲不參與敘停火的組織
2016-02-26 18:01:53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副外長波格丹諾夫25日表示,俄羅斯不排除與美國共同空襲敘利亞境內不參與停火的武裝組織。

  波格丹諾夫在俄羅斯智庫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會議上説:“我們會與美國一起,空襲所有不參與停火的組織。我們的聯合聲明中就包括了這一點。”

  波格丹諾夫還表示,俄羅斯願在解決利比亞危機的問題上與國際夥伴緊密協調行動。他説:“若在利比亞再次發生軍事行動,利比亞的國家地位將被葬送,並最終變為國際恐怖主義的地區據點。”

  美國與俄羅斯22日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火達成協議,停火協議將從27日開始執行。根據美俄聯合聲明,敘利亞衝突各方應于敘利亞當地時間26日零時前向俄羅斯或美國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協議。但打擊“伊斯蘭國”、“基地”組織在敘分支“支援陣線”等聯合國安理會認定的恐怖組織的行動將繼續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奧巴馬談敘利亞停火協議:將竭力使其成功實施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25日稱,美國將竭盡全力使敘利亞停火協議成功實施,盡管停火協議是否能被遵守存在重大疑問。奧巴馬稱,停火可能促使各方就結束內戰的政治協議展開談判,這將讓各方將焦點放在打擊“伊斯蘭國”上。
    2016-02-26 14:46:26
  • 敘利亞驚現“普京的超級坦克”
    英國《泰晤士報》近日披露,在打得如火如荼的北部阿勒頗省,敘政府軍王牌第4裝甲師獲得俄羅斯制造的T-90A主戰坦克,它能有效抵抗反對派使用的導彈,並且在城鎮戰中具有“終結者”的威力。
    2016-02-26 14:11:21
  • 聯合國敘利亞問題特使:或將宣布新一輪敘和談計劃
    在米斯杜拉會見記者之前,敘利亞交戰各方必須先簽定俄羅斯和美國調停的停火協議。根據美俄聯合聲明,敘利亞衝突各方應于敘利亞當地時間26日零時前向俄羅斯或美國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協議。
    2016-02-26 08:26: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55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