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美德英領導人就敘停火協議舉行電話會談
2016-02-24 06:39: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23日電(記者鄭斌 應強)法國總統府23日晚發表公報説,法國總統奧朗德、美國總統奧巴馬、德國總理默克爾和英國首相卡梅倫當天舉行約一小時的電話會談,圍繞美國與俄羅斯22日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火達成協議進行交流。

  公報説,四國領導人希望該停火協議盡快得到實施,並希望本月11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敘利亞國際支援小組第四次外長會取得的成果得到切實執行。

  四國領導人強調急需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結束人道主義危機,尤其是在敘利亞北部的阿勒頗省。

  四國領導人還強調,敘利亞政府應完全支援實施人道主義措施,並且呼吁根據聯合國安理會第2254號決議,就在敘利亞實現真正的政治過渡迅速重啟和談。

  美國與俄羅斯22日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火達成協議,停火協議將從2月27日開始執行。根據美俄聯合聲明,敘利亞衝突各方應于敘利亞當地時間26日零時前向俄羅斯或美國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葉蘇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745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