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蔡名照會見古巴駐華大使白詩德

2016年02月02日 18:45:02 來源: 新華社

2月2日,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在北京會見古巴駐華大使白詩德。新華社記者李學仁攝

  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記者郝亞琳)新華社社長蔡名照2日在北京會見了古巴駐華大使白詩德,雙方就進一步拓展新華社與古巴媒體的務實合作進行了交流。

  蔡名照説,新華社很早就在古巴開設了常駐機構,與拉美通訊社等古巴媒體的合作關係歷史悠久。中古兩國相距遙遠,媒體是加深兩國人民相互了解的重要渠道。新華社願同拉美通訊社等古巴媒體進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報道領域,豐富報道內容,增進兩國人民友誼,夯實中古關係發展的社會基礎。

  蔡名照還介紹了新華社在報刊發行、經濟資訊、電視、新媒體等方面的發展情況。

  白詩德對新華社的發展表示讚賞。他表示,古巴正在進行經濟模式更新,希望新華社同拉美通訊社等古巴媒體充分利用現有合作機制,加大對古巴的報道力度,為兩國關係的發展注入新動力。

[責任編輯: 張明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97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