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蔡名照會見印度新任駐華大使顧凱傑

2016年02月02日 18:45:39 來源: 新華社

    2月2日,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在北京會見印度新任駐華大使顧凱傑。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記者郝亞琳)新華社社長蔡名照2日在北京會見了印度新任駐華大使顧凱傑,雙方就新華社與印度媒體交流合作、金磚國家媒體峰會機制等進行了交流。

  蔡名照説,新華社與印度媒體保持著長期友好合作關係。近年來,中印關係發展良好,各領域合作出現新局面,兩國媒體應繼續堅持客觀公正的報道原則,向兩國人民傳遞正能量,維護、支援中印關係的良好發展勢頭。

  蔡名照説,中印兩國同為金磚國家合作的堅定支援者和積極建設者,希望今年的金磚國家媒體峰會在金磚機制的框架下,進一步促進各國媒體交流與合作。

  顧凱傑説,媒體交往是雙邊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印度將繼續支援印中兩國媒體交流,支援金磚國家媒體峰會為推動金磚國家間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責任編輯: 張明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97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