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山東科瑞在巴西設立子公司

2015年11月30日 09:47:38 來源: 新華網國際頻道

  新華網裏約熱內盧11月30日電(記者趙焱)山東科瑞石油裝備有限公司巴西子公司26日正式在裏約熱內盧開業,將在巴西與其他中資石油企業一起共同開拓巴西市場。

  科瑞公司副總裁潘西群在開業典禮上表示:“我堅信巴西是科瑞的重要市場,因為巴西是能源大國,機會巨大,也有很多有經驗的石油企業,我們公司的業務就是對石油工業提供支援服務。我們在這裏進行的將是長期的業務,我們願意面向未來,也願意接受挑戰,希望能用高端科技和高效的工作方式取得成功。”

  潘西群介紹説,科瑞石油早于2008年已進入巴西市場,主要從事井口設備、壓縮機設備、油田特種作業裝備、鑽修井設備及相關的配件銷售;子公司成立後將把技術研發部門也帶到巴西來,謀求長期發展。此外,子公司聘用了多名本地高層管理人員,以盡快適應當地投資和創業環境。

  巴西經濟最近兩年來陷入低迷,特別是國家經濟支柱之一的巴西石油公司遭遇腐敗危機,不少外資企業認為到了投資的“寒冬”,但科瑞集團認為,這一時期巴西石油企業為了節約成本不得不放棄與國際知名企業的合作,這恰恰給了科瑞等成本低、技術含量高的企業進入市場的良機。

  山東科瑞控股集團是一家集高端石油裝備研發制造、油田一體化工程技術服務、油田綜合解決方案提供與油田EPC工程總承包三位一體的綜合性國際化企業集團,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設立了分子公司、技術服務站及零配件倉庫,在拉美地區多個國家建有子公司。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478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