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墨西哥參議長希爾和眾議長桑布拉諾會見新華社總編輯何平

2015年11月18日 12:50:16 來源: 新華網

  11月17日,墨西哥參議長希爾(左)在墨西哥城會見中國新華社總編輯何平。新華社記者 鮑菲菲 攝

  11月17日,墨西哥眾議長赫蘇斯·桑布拉諾(右)在墨西哥城會見新華社總編輯何平。新華社記者 鮑菲菲 攝

  新華網墨西哥城11月17日電(記者 錢泳文)墨西哥參議長希爾和墨西哥眾議長桑布拉諾17日在參議院和眾議院分別會見到訪的中國新華社總編輯何平。

  希爾表示,墨西哥非常注重同中國的各方面交往,希望在加強經貿合作的同時,進一步加強政治、文化等其他領域的合作,這對墨中雙方深化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具有積極意義,相信新華社能成為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的重要渠道。

  桑布拉諾表示,墨中關係發展源遠流長,時至今日,雙方應進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目前中國經濟仍在快速穩定增長,相信在實施“十三五”規劃中會有更長足發展。希望新華社在增進彼此了解、共用發展經驗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何平在會見希爾和桑布拉諾時強調,近年來,中墨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化。新華社有責任同墨方媒體一道,按照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積極發揮增進兩國人民了解和友誼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夯實中墨友好的民意基礎。

[責任編輯: 劉曉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18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