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委內瑞拉副總統阿雷亞薩會見中國新華社總編輯何平

2015年11月17日 02:44:21 來源: 新華網

  11月16日,委內瑞拉副總統阿雷亞薩(中)在加拉加斯會見新華社總編輯何平。 新華社記者張曉華攝

  新華網加拉加斯11月16日電(記者徐燁)委內瑞拉副總統阿雷亞薩16日在副總統府會見到訪的中國新華社總編輯何平時強調,委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中委合作的豐碩成果已經體現在當地人民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希望進一步加強兩國媒體間合作,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

  阿雷亞薩説,委內瑞拉同中國是親密的好朋友、好夥伴,雙方合作不斷加強,並取得了積極進展。新華社作為重要的世界性通訊社,是傳播有關委內瑞拉客觀、真實聲音的重要力量。

  何平説,隨著兩國翻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新篇章,新華社將秉承真實、客觀、公正的原則對委內瑞拉取得的發展成就進行全面報道,並願同委方媒體進一步加強合作,向國際社會更多傳播發展中國家聲音,推動國際輿論秩序朝著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發展。

  何平還會見了委內瑞拉新聞部長阿馬拉爾。

[責任編輯: 王子暉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1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