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項目

2015年10月23日 22:31:3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英國曼徹斯特10月23日電(記者李斌)當地時間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英國首相卡梅倫陪同下,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項目。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同卡梅倫一起抵達曼徹斯特機場。兩國領導人共同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發展規劃圖片展和空港城中國園模型,聽取中國海南航空公司北京-曼徹斯特航線開通情況有關介紹,並發表致辭。

  習近平指出,正在建設中的曼徹斯特空港城在英國和中英合作歷史上創下了多個第一。空港城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後英國最大的城市改造項目,也是2011年兩國簽定關于加強基礎設施合作諒解備忘錄以來第一個落地實施的項目。希望雙方精誠合作,將空港城打造成中英合作共贏的示范工程。

  習近平強調,近年來,中英經貿投資合作成果豐碩。展望未來,中英在基礎設施建設領域擁有廣闊合作空間。中國海南航空公司北京飛往曼徹斯特的直航航班將為兩座城市和兩個國家之間架起一座新的合作之橋。中方願同英方進一步探討基礎設施建設合作的新思路新舉措,開辟兩國共同發展新前景。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上述活動。

>>>>【專題】習近平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

10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英國首相卡梅倫陪同下,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項目。這是習近平發表致辭。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10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英國首相卡梅倫陪同下,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項目。這是習近平和卡梅倫共同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發展規劃圖片展和空港城中國園模型。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黃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項目
當地時間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英國首相卡梅倫陪同下,參觀曼徹斯特空港城項目。習近平指出,正在建設中的曼徹斯特空港城在英國和中英合作歷史上創下了多個第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692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