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參觀國際移動衛星公司

2015年10月22日 23:44:3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倫敦10月22日電(記者 李建敏)當地時間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國際移動衛星公司。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和財政部首席大臣漢茲專程陪同。

  習近平參觀了國際移動衛星公司歷史、對華合作展板以及衛星設備,隨後前往網絡運營中心參觀國際交通衛星運作係統。

  習近平表示,中國和國際移動衛星公司合作基礎良好,隨著“一帶一路”建設的發展,合作前景更加廣闊。創建互聯互通的條件和環境是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關鍵之舉。中方願同有關國家一道,提高國際通信互聯互通水準,建設暢通資訊絲綢之路。中英兩國加強在衛星行動通訊領域合作不僅有助于雙方更好開展“一帶一路”合作,有關合作成果也將惠及世界其他國家民眾。希望國際移動衛星公司繼續加強同中國相關機構合作,為中英兩國開展互利合作增添新亮點。

  總部位于倫敦的國際移動衛星公司是一家利用海事衛星提供全球通信和定位服務的國際合營股份公司,前身為國際海事衛星組織,中國是發起國之一。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上述活動。

10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國際移動衛星公司。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10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國際移動衛星公司。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責任編輯: 栗一星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參觀國際移動衛星公司
當地時間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國際移動衛星公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28347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