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舉行的歡迎儀式

2015年10月20日 20:32:1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倫敦10月20日電(記者李斌 劉華)10月20日,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騎兵檢閱場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秋日的倫敦天高氣爽,疊翠流金。當天中午,英國威爾士親王查爾斯王儲和夫人卡米拉到習近平下榻的飯店,迎請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

  12時10分許,習近平夫婦在查爾斯王儲夫婦陪同下抵達騎兵檢閱場皇家檢閱臺。按英國皇家最高規儀,倫敦塔橋和格林公園分別鳴放62響和41響禮炮。

  習近平夫婦登上皇家檢閱臺,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和丈夫菲利普親王迎接。儀仗隊敬禮,軍樂隊高奏中國國歌。在菲利普親王陪同下,習近平檢閱了儀仗隊。

  歡迎儀式結束後,在中英兩國國歌聲中,習近平夫婦在女王夫婦的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

  女王大倫敦代表奧利沙、首相卡梅倫、內政大臣梅、國防參謀長霍頓、倫敦金融城市長葉雅倫、威斯敏斯特市長弗萊特等出席歡迎儀式。

  中午,習近平夫婦出席了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舉行的午宴。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出席上述活動。

10月20日,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騎兵檢閱場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10月20日,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騎兵檢閱場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這是習近平在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的陪同下檢閱儀仗隊。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女王夫婦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女王夫婦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女王夫婦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這是習近平在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的陪同下檢閱儀仗隊。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這是習近平在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的陪同下檢閱儀仗隊。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女王夫婦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女王夫婦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新華社記者 周磊 攝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女王夫婦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新華社記者 周磊 攝

10月20日,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騎兵檢閱場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女王夫婦陪同下,乘坐皇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榻。新華社記者 周磊 攝

[責任編輯: 楊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舉行的歡迎儀式
10月20日,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騎兵檢閱場舉行的隆重歡迎儀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688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