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諾登:希拉裏認為個人電子郵件安全的想法太荒謬
2015-09-04 20:58:4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衛報》9月4日報道,美國“棱鏡門”事件揭秘者斯諾登在接受卡塔爾半島電視臺採訪時表示,希拉裏·克林頓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郵箱處理政府事務的想法是“完全荒謬”的。

  據報道,斯諾登認為國務卿或任何頂級情報機構負責人都應該知道“涉密”郵件要如何處理。如果一個經常被駭客攻擊的政府高官認為使用其私人郵箱辦公是安全的,這種想法太荒謬。

  他還表示,任何政府雇員使用非加密電子郵件係統收發含有重要資訊的工作郵件都會被解雇,甚至有可能面臨指控。

  據悉,希拉裏在2014年曾公開指責斯諾登泄露國家機密的做法無異于幫助恐怖分子,但之後又表示美國國家安全部門需要更透明。(任梅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天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96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