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之孫涉嫌性侵15歲少女遭起訴

2015年08月18日 15:56:38 來源: 中國日報網

  綜合南非媒體報道,南非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的一位孫子17日因被指控性侵在約翰內斯堡一處法庭受審。他涉嫌于本月早些時候在酒吧內對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實施性侵犯,庭審中他短暫出庭後離開。

  根據南非法律,由于他還沒有為自己辯護,所以警方仍不能公開他的姓名。且照規定他在21日前無法提出保釋申請,在那之前他將一直被拘禁。

  有媒體報道稱,案發後曼德拉的前妻溫妮曾試圖與女孩家庭交涉試圖私下解決此事,她甚至讓一名保鏢假扮警察去受害者家庭,説沒有必要逮捕嫌犯,但當女孩父親要求他出示警察證件時,這名假扮警察的保鏢因沒有而被識破。

  曼德拉家族曾向女孩家庭請求給予一段時間來處理此事,但遭到了女孩家庭的拒絕。不得已曼德拉家族只能向警方交出了這名孫子。

  有媒體稱女孩父親正試圖打一場“沒有勝算的官司。”

  2013年,曼德拉的另一個孫子曾因涉嫌襲擊一名教師被判有罪,今年6月法庭裁定對其實行緩刑。(康錦謙)

【糾錯】 [責任編輯: 栗一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14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