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JK·羅琳豪宅修剪樹籬 工程浩大堵塞交通遭抱怨

2015年07月23日 14:26:0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日遭到了鄰居的抱怨,她為了修剪自家住宅外的灌木樹籬設置了臨時交通燈,造成車輛擁堵。

報道稱,羅琳住宅外的這堵籬笆墻有30英尺,園丁已經連續工作了3天,對其進行修剪。為了修剪工作順利進行,羅琳給住宅外面設置了臨時的交通信號燈。

然而這些信號燈導致車輛排起長隊,給其住宅周邊的交通狀況造成“混亂”,引發了居民們的不滿。

報道稱,這道樹籬的設立,很可能是為了保護羅琳住宅的隱私。然而據稱這些灌木每年會長高3英尺,因而年年都需要修剪。由于該宅邸的規模,每年的修剪工作都成了該鎮的“大型作業”。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51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