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美駐英大使館雇員被控竊取女子艷照 發言人:"臨時工"

2015年05月23日 07:01:57 來源: 新華網

    美國駐英國大使館一名工作人員被控竊取多名美國女子艷照,而後威脅她們為其獵取更多艷照,用于勒索。涉案男子定于下月1日在亞特蘭大出席聽證。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瑪麗·哈夫21日解釋,涉案男子並非美國外交官,只是當地雇用的“臨時工”。

  【瘋狂勒索】

  美國執法人員上周在亞特蘭大機場逮捕嫌疑人邁克爾·C·福特。當時他結束了佐治亞州的探親活動,正要飛回倫敦。

  美國檢察官指出,福特曾假裝是美國谷歌公司工作人員,套取一名伊利諾伊州22歲女子的谷歌電郵密碼,進入她的郵箱。福特獲得女子艷照後,威脅她拍攝其他女子換衣服的照片,以威脅更多受害者。

  另一名肯塔基州18歲女子有同樣遭遇。她收到這樣的郵件:“我要你給我拍性感女孩換衣服的照片,在健身房、服裝店、游泳池……你這麼做,我就會消失。”

  要求未被滿足,福特再發郵件:“好的,時間到了。我會把我所掌握的你的一切資訊傳到網上,發給你的朋友,包括照片、電話號碼和家庭住址。”

  “我給過你機會,但你沒抓住,”郵件寫道。

  美聯社報道,這名女受害者先前多次懇求福特遠離她的生活。

美國特勤局酒後闖白宮主角之一提出辭職

未婚夫被曝有婚史 美國女政客佩林女兒婚禮取消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 張敏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832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