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外星人來了?全球多地頻報空中傳出怪異之音

2015年05月22日 14:51:1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外星人來了?全球多地頻報空中傳出怪異之音(圖)

  全球多地近年來接連錄到空中傳出某種奇怪的聲音,但是專家都無法做出解釋。外媒網上調查顯示,30.8%的網友相信NASA的説法,是地球自身發出的聲音;29.8%的人則認為是UFO發出的聲音;24.2%的人認為是偽造的騙局;9.6%的網友認為是上帝發出的聲音。

  據外媒21日報道,全球多地近年來接連錄到空中傳出某種奇怪的聲音。但是專家都無法做出解釋,是外星人駕駛UFO(不明飛行物)光臨地球,還是上帝發出的聲音?

  來自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美國得克薩斯州與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等多地民眾拍攝的視頻短片,近年來紛紛發到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上。

  這種空中傳出的奇怪聲音,倣佛好萊塢電影《世界大戰》(The War of the Worlds)或科幻電影《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中傳出的聲音。而且聲音來的時候毫無徵兆,讓在街頭的人們呆呆得不知所措。

  甚至專家也無法解釋是否是外星人、上帝、地球自身,還是其他未知物體所發出的聲響。

  本月初,德國的一對夫婦拍攝了一段視頻顯示,當奇怪聲音傳來時,一名兒童一動不動地站著。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男子伍基(Kimberly Wookey)稱,他已經兩次親耳聽到這種聲音。當他瀏覽社交網站Facebook時,看到當地很多人也都説聽到了同樣的聲音。

  第一次傳出奇怪聲音的消息是2008年,來自白俄羅斯。一名匿名用戶在YouTube上發布了這種“震耳欲聾的”聲音。

  而根據美國宇航局(NASA)的説法,這種聲音可能是地球的“背景噪音”。

  NASA發布聲明稱,如果人類沒有耳朵而是有無線電天線,就能夠聽到地球所傳出各種奇怪噪音的“交響樂”。地球自然發射的無線電波是真實存在的,雖然人們一般不了解它們,但實際上這些聲音時刻都在人們的身邊。

  外媒在網上進行的調查顯示,30.8%的網友相信NASA的説法,是地球自身發出的聲音;29.8%的人則認為是UFO發出的聲音;24.2%的人稱是偽造的騙局;9.6%的網友認為是上帝發出的聲音。(中新網5月22日電)

[責任編輯: 張明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37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