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以色列將從德國購買4艘護衛艦

2015年05月12日 05:01:0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耶路撒冷5月11日電(記者范小林 楊志望)以色列國防部11日宣布,以色列當天與德國簽署一項從德國購買4艘護衛艦的協議。

  根據這項在以色列國防部簽署的協議,以色列將從德國購買4艘護衛艦,用于保護以色列的海上天然氣田和鑽井平臺。

  這4艘先進的護衛艦將由德國蒂森-克虜伯公司以總價4.3億歐元向以色列出售,並將在未來5年內交付以色列。以色列購買軍艦費用中的1.15億歐元將由德國政府支付。 為慶祝德以建交50周年,德國國防部長馮德萊恩11日訪問以色列。在當晚與以色列國防部長亞阿隆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馮德萊恩強調德以安全合作關係深厚,並稱以色列是德國在中東地區“偉大的朋友”。

  亞阿隆對德國將向以色列出售軍艦表示感謝,並稱這4艘軍艦將完全用于“防衛目的”。亞阿隆還宣布,德國已向以色列交付4套“愛國者”導彈防禦係統。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524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