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孟建柱會見蒙古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恩赫圖布辛

2015年05月11日 15:00:1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5月11日電(記者侯麗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京會見蒙古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恩赫圖布辛。

  孟建柱指出,中蒙執法安全合作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前,國際和地區安全形勢正發生復雜深刻變化,中方願與蒙方共同努力,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務實開展打擊“三股勢力”、跨國犯罪等執法安全領域的合作,有效維護兩國正常的經貿和人員往來。

  恩赫圖布辛表示,願與中方一道,推動雙方執法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郭聲琨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陳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524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