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男友出軌的代價:所有電子産品被扔進浴缸

2015年04月25日 07:44:25 來源: 廣州日報

  據報道,如果男友出軌了,該怎麼出這口怒氣?

  日本有位女子現身説法,給有同樣遭遇的女性示范了一個簡單的報復方法。這位女子把出軌男友心愛的蘋果係電子産品一股腦兒都丟進了裝滿水的浴缸裏(上圖),還把照片貼到了網站上分享。

  報道稱,該日本女子在發現男友出軌後,十分生氣,于是決定報復一下男友。她的男友是個蘋果粉,于是,該女子就把男友的蘋果係電子産品,一共大大小小十幾件,全都扔進了裝滿水的浴缸裏,並且拍了現場照片,傳到社交網站上分享。據悉,這些電子産品加起來價值不菲,總價約有數千美元,她的男友這次出軌的代價不小。該女子的帖子被瘋狂轉發,超過1萬多網友點讚。

  大部分網友對該女子的行為都比較讚同。有的網友説,“他這是罪有應得”,有的則表示,“幸虧沒扔到馬桶裏”,還有網友指出,“出軌之前要三思了”。(中新)

[責任編輯: 張敏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731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