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婚紗照變靈異照?夫婦間出現“鬼娃”面孔

2015年04月25日 07:44:11 來源: 廣州日報

    據外媒報道,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對新婚夫婦日前幸福地在網上上傳他們的婚紗照,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對新人中間竟擠出一張詭異的陌生面孔(上圖),讓這張婚紗照成了靈異照。

  凱文與克裏斯蒂娜·丹尼斯夫婦日前從一係列的婚紗照中,選出其中一張來當他們在社交網站臉譜的大頭照。

  然而,他們在上傳後卻收到朋友的留言,指出在這張合影中,除了他與其妻子外,中間竟出現了神秘的“第三者”。

  夫婦倆在仔細查看後,才發現照片中確實出現一張詭異的臉孔,兩人當即被嚇壞。他們試圖努力回想這張臉孔是否某位親友在拍攝時剛好入鏡,但經比對後卻發現,這張臉並不屬于在場任何一位親友,而且這名神秘的不速之客看起來像是一名幼童。

  有熱心人使用修圖軟件,把照片中的可怕臉孔移除掉,讓凱文夫婦非常高興。

  針對照片中的詭異臉孔,網上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是惡魔撒旦,有人開玩笑説可能是這對新人未出世的孩子搶先入鏡。還有人認為可能是新娘圍巾的褶皺,恰巧構成了一張臉的樣子。 (中新)

[責任編輯: 張敏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731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