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奧巴馬坦承被禁用智能手機 仍在用黑莓從不發短信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4:52:08 中國日報網

奧巴馬坦承被禁用智能手機 仍在用黑莓從不發短信

3月12日,奧巴馬參加美國吉米·基梅爾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節目,採訪中他表示自己從不發短信,也不能使用智能手機。圖為採訪時奧巴馬與主持人基梅爾談笑風生。

中國日報網3月13日電(劉宇)日前有媒體曝出,在主要發達國家與新興經濟體的國家領導人中,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年薪最高,達40萬美元。不過據英國《衛報》報道,奧巴馬3月12日在接受採訪時稱,他目前還在用黑莓手機,並且出于安全考慮,自己被禁止使用擁有新科技的智能手機。

12日,奧巴馬在美國吉米·基梅爾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不發短信,很少發推特,而且不能使用帶錄音設備的智能手機。“我不發短信,我發郵件,而且我還在用黑莓手機。”

奧巴馬稱自己的兩個女兒都有智能手機,她們常常與朋友互發短信,但出于安全考慮,自己不能使用智能手機。“我不能使用有錄音功能的手機,所以出于安全原因,很多新興的玩意兒我都沒有,”奧巴馬説。

採訪中,奧巴馬多被問及在白宮的生活,他坦承,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做飯或開車了。當談及最近前國務卿希拉裏的“郵件門”事件時,主持人問奧巴馬是否有希拉裏的新郵箱地址,奧巴馬馬上變得嚴肅起來:“我不能告訴你,坦白地講,我覺得她不會想讓你知道。”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2491